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山樵夫的博客

一介书生,酷爱山水,老年学诗,有感而发

 
 
 

日志

 
 

散文诗---依靠(原创)  

2008-06-29 20:31:21|  分类: 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山樵夫文/图

你靠着我,

我靠着你,

在人生的长途,

是命运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现在

走累了,

歇歇脚,

让你靠着我,我靠着你.

 

回首曾经的岁月

有欢乐,

有幸福

有痛苦

有迷茫

有泪有笑

我们

共同品尝,

一起担当.

有美食,

有饥饿,

一碗米汤

你推我让

共同分享

就这样

我们牵手

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

风风雨雨,

饱历沧桑.

 

而今

我们

白发苍苍,

步履跄跄,

依恋如故,

神彩飞扬.

 

未来的日子

我们一同感受,

我们一起欢笑

我们一起扛.

你搀着我,我扶着你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我们在一起

地久天长!

地久天长!!!

 

  评论这张
 
阅读(869)| 评论(1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